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: 小胖姐有话说~

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

Saturday, December 23, 2006

小胖姐有话说~

太好了。 明天就是平安夜,可以和心爱的人度过这个佳节。这几天我收到好多圣诞
礼物,
感到非常开心喔 8-) 。可爱的兰姐姐送了爱心cookies,爱玲姐送巧克力,temp staff送

会摇头的大头人给我。而 joanne大姐就送了大家好大一份的礼物--‘红炸弹’。

这个月底joanne姐就要辞呈,嫁金龟了。好羡慕啊 :$ 。。。每当月底一到,拿了
花红后,
大家就纷纷另谋高就。我好坏。本人也有这个打算。可是却有一丝不舍。跟大家相
处了一年,给我的感觉就像一家人。mr loh 就好像爸爸,sunarti好像妈妈,还有
昨天请大家
吃汤圆的siew guek阿姨,小贤,调皮的丽玲,韩妮表姐,兰姐姐,时常被我欺负的
龙哥
和jeremy, 等等。。。我们是大家庭。在这儿,我找到‘家’的感觉。

还有他,在我无聊的时候弹吉他给我听,陪我聊天,洪我开心。我觉得好幸福。
虽然会为了小事而吵,到最后他还是先付清请罪。哈哈哈。 好可爱喔。小拓哉最棒
^^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