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: brrrr

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

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brrrr

今天的天气好。。冷。。。 啊。 真想懒洋洋地躺在暖暖的被窝里,再泡上一杯热巧
克力。能够陶醉在这小小的幸福里,是人生一大享受。可是,今天的小胖姐患上感
冒了,鼻涕不停的流,令我感到非常厌烦呢。哎哟,老天爷, 快快把病菌给我统统
消灭吧。

最近,我与好友去了vivo一淌。一阵天买东西,吃东西。 哈~ 我还看中一个kipling
的包包。 好漂亮的让我无心不买它呀。

外头的雨已经停了。该是时候回家了。

希望考试顺利! 加油。

小胖姐敬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