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: "家庭日"

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

Friday, May 26, 2006

"家庭日"

哎喲﹐上個禮拜真倒霉﹐看到不想看到的人。其實﹐我也沒什麼留意到他﹐是朋友往我後面一指﹐才發現這熟悉的臉孔。彼此都在用餐﹐所以也沒大招呼甚麼得。以前時常用
"色狼"地稱呼他﹐恐怕他也不敢跟我打招呼。

"是否他也留意到我"﹐這句話四年前可能會從我口中聽到吧。

昨晚﹐我跟老朋友用餐時這樣地告訴她我的不幸。"回憶是美好的﹐可不要把回憶想成遺憾﹐遺憾自己所後悔的事" 老朋友這麼坦白的念道。是啊! 我的字典裡再也不會出現 "後悔" 這兩個字了。

晚飯過後﹐老朋友與我到<<天地>>租了基本漫畫。amk 的漫畫屋比起 northpt 的﹐簡直是小巫見大巫。本想在那兒多泡一會兒,可時間不允許啊~ 得馬上趕回家看<<大長今>>。
就這麼度過無聊的"家庭日"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