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: no lesson

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

Thursday, May 04, 2006

no lesson

有好幾天沒上網了。這幾晚一看完大長今﹐就托着惺忪的身子往被窩躲。上個禮拜﹐我借了最新兩本的魔法水果籃。讀着讀着,心裡有好多感觸。達從心裡非常羨慕小透可以從小就得到父母的寵愛。雖然父母被老天帶到天國去﹐她還是沒被忽略啊。過後﹐她還糊塗的發現了十二生肖的秘密﹐與草蘑家族發生不少趣事。間接地﹐小透似乎是解除詛咒的領環。
雖然不能立刻得到十二生肖的歡迎﹐可是當一天天的過去﹐大家開始發現小透是個不要求回報﹐而肯憑自己的命為大家付出的朋友。所以﹐大家慢慢地接受小透。再一次﹐小透又感覺到家的溫暖。啊夾貓的保護與由希王子的關懷﹐紫吳先生的冷笑話﹐棄沙的仰慕等等﹐好幸福啊。如果人生似漫畫裡的該多好。我願想像我的人生裡充滿美好的事物。我的朋友都是好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