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: rr

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

Monday, February 27, 2006

rr

好棒的天气哦~ 现在好想吃一口冰凉的rum & raisin。不对,一口不够。希望在我眼
前有十桶RR,这样我可以立刻地把它吃完。从raisin里可以尝道一丝丝的酒味。虽
然酒精含量非常少,但希望它能把我灌醉。

今年的生日,我许了一个愿望。希望我从来没有记忆,希望上天赐我再一次重生的
机会。我怕有一天,世界上的RR会给我吃完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