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: 我的宝贝

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

Tuesday, February 21, 2006

我的宝贝

星期二是个美丽的日子。 等待已久的宝贝已送到了。17寸平面映光屏, 附加许多优等的附件,真是价廉物美。有了它,我可以再次地浪费光阴了,哈哈哈:)
成年往事就不提了。重要的是现在与未来。最近,B&L隐形药水的负面新闻已成为老百姓的茶饭话题。好可怕喔! 因为本人不希望自己成为这案件的受害者啊! 照我看来还是提早去做个眼睛检查,以免后患之忧。这几天还是做回以往的四眼妹吧。我可不要失去我最宝贵的财产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