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: 答案

·٠•●いらしゃいます●•٠·

Friday, February 24, 2006

答案

夜深人静的时候,人通常会变得感性。这也是与朋友分享周遭的喜怒哀乐的时候。试
问知己有几次是喜多过哀? 这并不表示人要天天笑口常开。因为在喜的背后,曾经
有一段悲哀的过去。例如灰姑娘来说,还不是辛苦了大半青春,才找到幸福,与白
马王子度过下半辈子的美丽时光。

悲哀时,泪珠会不知不觉的往下涕。谁说坚强的女孩就不可以哭? 大哭一场过后,
心情也会变得舒服些。这样一来,也可以把乱七八糟的心情打理一番。虽说如此,
我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心。偶尔,我会不知到自己要的是什么。因为别人拥有的东西,
难道我非得得到吗? 就因为我这年龄层的交男朋友,我就得盲目的跟随潮流,而忽
略了自己所追求的真爱吗?

希望答案寻找我,而不是我寻找他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